西凝汐Lourn

本命浮白曲!
然后比较喜欢的是稚楚、蝶之灵、三无是萌点(排名不分先后啦),她们三的书我也看过比较多~

第五章(结尾修改,各位合伙人必看!!)

这章是@虽然我释怀了但我还是恨zwkfk @林浸染 和@以棠倦舟 一起写的,很多槽点都是@虽然我释怀了但我还是恨zwkfk 贡献的抱歉哈,如果不是@林浸染 和@以棠倦舟 

@Sunshine 帮忙改文,可能@虽然我释怀了但我还是恨zwkfk 就废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穆巷没再说话,只是转过身子,背对汜焉,脸上没了表情,眼里的冷漠让人心惊,走进汜焉家里的客房。


—客房里—


穆巷抚摸着手上的戒指,眸光闪烁,轻轻笑了一下。


这枚戒指很漂亮,通体银色,仅用一颗蓝色的水晶装饰,乍一看没什么问题,但若是细心的人,便会发现,这枚水晶暗暗散发着淡蓝色的光辉,不甚明显,如果是能够将异能力控制的纯熟至极的人看到这枚戒指,定会感到震撼。


穆巷咬破指腹,血珠从伤口冒出,她苍白到有些病态的肌肤和鲜血相称,更是瘆人。


鲜血顺着指尖滴在戒指上,霎那间,房间内闪过强烈的光芒,一股能量波动以穆巷为中心四散开来。


在客厅与云昇讨论明天安排的汜焉感受到如此强烈的能力波动,皱了下眉,抬头看了一眼客房,扭头问云昇:“能感应到能力波动在哪吗?”


汜焉并没有告诉穆巷全部,她收养的云昇不仅仅是因为拥有瞬移的能力,当初在一群受染者手下救下他,除了因为是未受染的人类外,也因为他的感知能力,更利于他们寻找人类。


他能感应到他人的异能力波动,异能力是人出生后自带的一种属性,一般人都只有一种,但有的人有两种。


异能力属性是很神秘的,它可以是空气,水,泥土,草,木,花,等等,有更甚者可以控制时间和空间,但十分罕见,万人之中都不一定有一个,每种都有各自的作用,但同样的,没有一样是无敌的,如五行相生相克,这是个无限循环,而人类一旦变成了感染者,异能力就会与常人大不相同。


但是目前人类并未研究出其中的秘密,只有拥有感知能力的人能够感应到。


本来时不时在谈话间开玩笑的云昇的目光沉了下来,摇摇头,“这异能力波动比我们都要强大,已经笼罩了这一片的地方了,我感应不到具体位置,抱歉。”


汜焉面色凝重起来,但也没怪他,只拍了拍他的头,拿起手机让部分要员过来商议。


而客房里的穆巷面前多了一块浮空的荧屏,角落里站着一个人,看不清面貌,黑暗成了他的保护。


穆巷看了他一眼,转头看向荧幕,荧幕用手可以穿过,如果这时有人去打开门,会被门上的异能力波动震开,因为那能力波动太强了,穆巷手里拿着一本书,封面印着一个特殊的印记,怀里抱着一只很胖的橘猫,书上每一页都详细地记载许多人的信息。


不知哪来的风吹起了书页,前面百来页的纸被翻动。


穆巷把书本又翻了回去,只见上面写着汜焉的所有资料,右上角是汜焉面无表情的照片,穆巷舔了舔唇,露出一抹笑容,在苍白的脸上显得病态,“这次的收藏品我还是很满意啊……

       这时,角落里的人出现在她面前,这个人来的很隐秘,一点动静也没有,连门外的汜焉两人都没发现。


这是一个很标志的男人。


穆巷看到他,手上的书不见了,猫跳出窗外,男子便把门窗关上,穆巷抬手搭上男子的肩膀,脚尖轻点,微微仰起头,两手揽住男子的颈脖。

“你太慢了,景焳。”穆巷笑着说,男子很高,比穆巷高一个半的头,只得配合她弯起腰背。

景焳笑嘻嘻地说:“哎呀~男人太快不是不好嘛~”

穆巷瞪了他一眼,景焳收敛了,说道:“血阳城最近出现了一个霸主,好像还有点本事,听说叫什么……瞿瀹歅(qū yuè yīn),对,就是瞿瀹歅。”

穆巷笑着/吻/住/了/男/子/的/唇,轻/巧/的/舌/头/闯/了进/去,两/人/热/吻……(感觉有这些不太好,不便于后面发展,所以删了,但是是天天的成果,所以是这样杠掉了)


———未完待续———

西凝汐:就是这个瞿瀹歅是我闺蜜搞出来的,她看了我们的《糜烂玫瑰》后也想写,还想写和我们这个一个世界观的,所以有了瞿瀹歅(这个名字是真的难写(汗))然后后面瞿瀹歅不用出现了

就是我闺蜜写的是BL,瞿瀹歅是攻,受叫雍宸,受与汜焉为姐弟关系(当然是收养的)。他们只会在我们这个完结的时候,雍宸告诉汜焉(可能是电话)他有男朋友了,叫瞿瀹歅;然后汜焉和他说:“哦,顺便告诉你,我交女朋友了,换一句话说——你有嫂子了,她叫穆巷。”


 由于天天很多描写的问题,祁眠和海海子有改文雪中送炭💦写的不好请包涵,海海子和祁眠酱两个大佬带废铁属实不容易

艾特人: @虽然我释怀了但我还是恨zwkfk 

 @林浸染 

@退——

@叮咚啦啦嗖💨 

@秧里. 

@每天都是刚睡醒 

@甲鱼嘿嘿嘿   ⃒⃘⃤ 

@Sunshine 

@史上最强鸽子精 

@以棠倦舟


评论(6)
热度(6)

© 西凝汐Lourn | Powered by LOFTER